洛杉矶神探 > LOL哨兵日记 > 12.10 不服?滚!!

12.10 不服?滚!!

    我昨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   我梦到我在吃咸鱼。

    萨科也说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   他说他梦到拉克丝臣服于他,抱着他的脚舔了一晚上。

    波比在一边若有所思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 然后我跑到营帐外把隔夜饭都给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尼玛吐的我翻天覆地,弄的我真是头重脚轻。

    午饭我也没胃口吃,实在是恶心的有点过了。

    突然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好像昨天有定了今天跟谁打架吧……

    对了,三点要跟拉克丝在操场单挑!

    一看时间,卧槽这尼玛不是两点六十了么。

    全军营的士兵都开始向操场集合。

    我心说这尼玛这一架不打也得打了么。

    盖老大很是兴奋,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加里奥好好打,不要给我们男兵营丢脸,输了罚你扫厕所一个月。

    然后波比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我心说看你mb看吖。

    盖老大满脸堆笑,加里奥加油!我看好你哟!

    这一刻我心里仿佛充满了力量。

    我抬起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满眼尽是蛋蛋的忧伤。

    盖老大向观众席走过去,大声喊道,我买一万金币赌拉克丝赢啊!

    我心说该死的盖老大,你mb活该阳痿一辈子。

    波比拍了拍我的膝盖,说加里奥你别放弃,我买了十个金币赌你赢。

    我说波比虽然我知道你是好心,但是我真心觉得你是个傻X。

    波比向观众席走过去大声喊道,盖老大我还买一千金币赌拉克丝赢啊!

    我%¥……^%^^&!!!

    看来没人看好我。

    这不是废话么,我自己都不看好我自己。

    我掏出我全部的防御家当,一件荆棘之甲,一件自然之力,还有一个圣杯。

    我问萨科,拉克丝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?

    萨科眼珠转了转,然后一拍脑门,说加里奥你傻X啊?拉克丝那妥妥的是强力物理DPS啊!~然后掉头冲上观众席,向盖老大买了五万金币赌拉克丝赢。

    我心想,既然是物理攻击,那我穿上自然之力会好一点吧。

    于是我端着圣杯穿着自然之力就向操场中间走去。

    战斗开始了。

    我刻意的躲着拉克丝的攻击,但是打着打着我发现,拉克丝的每一束光线照在我身上都跟挠痒痒似的一点也不痛啊。

    果然是个物理DPS!看来我自然之力穿对了!

    拉克丝也发现了不对劲,怎么打我我都不会痛的?

    于是我乐呵呵的冲上去瞪了她一眼,然后微笑着开了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然后不可一世的女兵营大老板就被我给干翻了。

    观众席上一片叫骂。

    我倒是乐呵呵的。

    我冲看台上向萨科笑笑,向他表示感谢,毕竟他向我提供了准确的信息。

    结果萨科连快餐店都输给了我。

    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不满,认为比赛有猫腻。

    盖老大怒了,大吼一声,你们以为这是什么?赌输了就要认!不服?滚!!!

    盖老大倒还是挺有气势的,我心里对自己说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luoshanjishentan.com/yt33456/150727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luoshanjishentan.com。洛杉矶神探手机版阅读网址:www.luoshanjishenta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