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矶神探 > 我的成就系统大有问题 > 打英雄联盟有感~

打英雄联盟有感~

刚刚玩了一局黄铜单双排,我方上单阿卡丽骂了我一整局,他ID叫【希望十一多一点】,游戏打完了也一直追着骂,我跟他说我要码字了,他不信,所以我特别搞个说明,嘻嘻~
    《我的成就系统大有问题》打英雄联盟有感~

   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    《我的成就系统大有问题》洛杉矶神探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luoshanjishentan.com


    http://www.luoshanjishentan.com/yt72337/310796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luoshanjishentan.com。洛杉矶神探手机版阅读网址:www.luoshanjishentan.com